由妄执故

伊达组赛高!鹤球世界第一可爱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打call

【策约】原谅把你带走的雪天(短篇,完结)

平常泪点贼高,居然给我虐出眼泪来(ಥ_ಥ)这位太太文笔是真的好

墨子昱:

作者正扛着四十米大刀朝你缓缓走来…

《原谅把你带走的雪天》
 
  
  ——被雪堙没的身体渐渐冰冷。
 
  ——你说过的,兄弟就应该永远在一起。
 
>>
 
  大雪覆盖的山路曲折而冗长,百里玄策抬起头艰难地目视前方,双眼却渐渐地变得模糊不清。
 
  有雪刮进眼里,融化后如泪水一般划过脸颊。
 
  他抬起冻到僵硬的手指揉了揉模糊的双眼,右手拄着一根枯木支撑着身体,双脚也被冻得麻木,只得拼了命一般地拖着沉重不堪的身体,前进。
 
  纷纷扬扬的大雪夹杂着狂风在这座山上肆意呼啸着,树木的枯枝在头顶挣扎,像是失去了所有生命的迹象,这里剩下的只有死寂。
 
  玄策被冻得全身止不住地颤抖了起来,寒冷像蜿蜒而上的藤蔓,从他的脚趾一路缠上头顶的发丝。
 
  胸前的伤口剧烈疼痛着,他捂住胸口弯腰干咳,一股热流涌上咽喉,鲜血喷溅在洁白的雪地上恍若腊月里盛放的红梅。
 
  他一路走,血就一路流。
 
  但他不能停下。
 
  ——他要去见一个人。

get不到老福特的G点,下文见链接https://m.weibo.cn/2873892534/4180662992708035

评论

热度(44)